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穿心冰

cxbghf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9篇文章,19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穿心冰

穿心冰

 

徐芝麻

《徐芝麻》——冬瓜茶仙人原著、嘤因原画全一期有声漫画


《徐芝麻》讲的是一只在城里长大的小天竺鼠(徐芝麻),迷路误入毒蛇洞,与蛇先生(既白)欢乐同居的故事。

 

仿佛本着“不萌算我输”的宗旨,《徐芝麻》从画风剧情到配音、bgm、ed等等都相当可爱。

画面温馨,小动物们Q萌~



☟软乎乎胖嘟嘟的小芝麻



☟修长气质的既白



☟娇小温柔的金龟子(一开始我以为是蚱蜢)



☟欢脱的小乌鸦



其实要说这是bg或者bl都不合适,因为不同人看出不同的属性。譬如我这种不纯洁的,我肯定第一反应是“腹黑宠溺毒蛇攻x呆萌天真天竺鼠受”!



如果小孩子来看,估计就是单纯的童话故事,蛇先生与小天竺鼠的友情什么哒。

2333



总之是全年龄向的作品,单纯又美好



嗯......今晚再去刷几次,16分钟好短啊,一个晚上循环5遍,还不到2小时呢╭(╯^╰)╮


最后表白下冬冬=3=,从《徐芝麻》开始,冬冬已经成为我本命cv了~声线多变,可攻可受,私底下性格又好又软萌~


有声漫画制作团队



小说晋江文学城

有声漫画点击“徐芝麻”

漫画在“有妖气”可看,还有番外哦


➤本文原创,首发微信公众号“FEN腐攻社”,未经本人允许,谢绝转载。


穿心冰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穿心冰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